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大通镇人大召开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26日上午,大通镇人大召开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听取政府各部门对大通镇十八届五次人代会提出的议案建议和政府“2019年十件实事”办理情况的汇报。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部分市镇人大代表以及镇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乡村道路建设和水利环保办理情况的汇报、关于集镇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办理情况的汇报、关于社会治安方面办理情况的汇报、关于公益性公墓和残疾人之家建设的汇报以及关于工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上,主席团成员及各位代表对议案建议和十件实事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审议,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党委政府再接再厉,在充分听取民意的基础上,立足实际,统筹兼顾,建设一个更加美丽和谐的新大通。  (大通镇人大 王瑢)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