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30日,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到市公安局、天长街道、金集镇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天长街道二凤社区、金集派出所、金集镇谕兴社区、翔宇矿业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有关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广泛征求有关单位及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吴振文对相关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要以非比寻常的高度,进一步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大的政治责任、更强的政治担当,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以非比寻常的力度,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在宣传发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 、“四突”行动、线索摸排、问题整改、“治乱、治软”等六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落到细处实处;要以非比寻常的强度,强化统筹协作,树立主动意识、全局意识、学习意识、底线思维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