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万寿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27日,万寿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镇党委书记万福贤、镇人大主席陈九江以及35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天长市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在篆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义务讲解员--中国好人李宏祥同志声情并茂的给大家讲解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刻感受革命胜利的艰辛和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长王保松专门为大家进行案例解读,一个个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不断震撼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深刻地提醒着代表们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鞭策大家以身作则,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当好廉洁自律表率。

镇党委书记万福贤要求,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全镇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严以用权,永葆清正廉洁。一步一个脚印,奋力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寿镇人大 高庆睿)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