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工作计划>>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19年9月3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2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

 

序号

重  点  工  作

牵头领导

责任委室

参加单位

1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常态化、联合党委、结对共建等工作;持续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吴振文

各委、室

 

2

根据市委安排,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吴振文

各委、室

 

3

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3次主任会议:

①听取各工委关于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②听取农工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③听取城建环资工委关于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④听取市审计局关于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工作评议专项审计情况的报告;⑤听取第三评议工作小组关于对市司法局开展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⑥听取第四评议工作小组关于对市卫健委开展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⑦听取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报告;⑧讨论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及召开时间。

吴振文

邓金文

周建平

杨辅仁

各委、室

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

4

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①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评议;②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③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④听取和审议市司法局工作情况的报告;⑤听取和审议市卫健委工作情况的报告;⑥人事任免。

吴振文

邓金文

周建平

杨辅仁

各委、室

市政府办

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

市生态环境分局

市司法局

市卫健委

5

《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学法讲座(10月14日)。

周建平

财经工委

市财政局

6

调研双招双引工作情况。

周建平

财经工委

市商务局

7

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吴振文

城建环资工委

市住建局

8

推进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吴振文

各委、室

各镇人大

天长街道人大工委

9

做好市人大代表“三城联创”微建议收集整理工作。

吴振文

办公室

各镇人大

天长街道人大工委

10

做好秸秆禁烧、招商引资、双拥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送一服”、问题楼盘矛盾化解、志愿服务、国庆值班等工作。

常委会

各位领导

各委、室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