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来我市调研“长三角医保一体化发展,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27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张升武一行,来我市调研“长三角医保一体化发展,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副主任杨辅仁、副市长周巧玲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天康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医疗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肯定了我市在推进医保管理和服务的信息化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并就跨省异地就医信息化建设情况,规范异地转诊、异地备案和异地安置管理情况,异地就医资金结算情况和医保基金监管情况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调研组表示,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工作是近年来党中央高度关心、国务院重点督办、群众迫切关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将认真归纳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长三角医保一体化发展,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建设夯实基础。(社会建设委员会 蔡恩光、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