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张铺镇人大多举措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代表和群众的法治观念近日来,张铺镇人大多举措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开展宪法宣传活动。12月4日,张铺镇人大联合司法所、综治办、妇联、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日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的浓厚氛围。

开展宪法学习活动。以代表小组为单位,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开展宪法学习测试活动,同时将宪法学习相关资料发送至人大代表交流群,供代表自行下载学习,不断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

开展宪法宣誓活动。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开展宪法宣誓仪式,通过庄重的仪式感,增强代表宪法法治意识,将宪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天长市张铺镇人大  申捷)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