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认真盘点收获,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曾春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玲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吴振文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吴振文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做好主题教育及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不断密切与人大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要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入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