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石梁镇人大召开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近日,石梁镇人大组织召开了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座谈会。石梁镇党委书记秦晓生、镇长陈国林、人大主席袁长龙及全体市人大代表、部分镇分管领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工业发展、义务教育、交通建设、旅游开发等事关全市、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积极讨论。

为了推动代表履职,主动参政议政,石梁镇人大积极作为,及早谋划,精心组织,采取措施,积极做好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征集工作。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石梁镇人大将进行梳理、筛选,选取一些有代表性、广泛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确保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石梁镇人大 赵玉晗)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