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热血暖寒冬 汊涧镇人大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近日,天长市汊涧镇人大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

汊涧镇人大高度重视且配合此次活动,在活动开始前,镇人大提前动员汊涧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得到了代表们的强烈支持。并请(社区)及学校发布通知,呼吁广大村干部及教师等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上午8:30,献血现场挤满了前来献血的同志,大家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排队按秩序填表、体检、抽血、化验和采集鲜血。整个采集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热情高涨。

汊涧镇人大代表刘春来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义务,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彰显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感。通过献血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来。(汊涧镇 邓惠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