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吴振文督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赴汊涧镇,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吴振文一行先后来到天长市怡安玩具有限公司、富实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天威塑业有限公司、茂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深入厂区车间、职工食堂等场所,实地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吴振文强调,强化保障,全面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企业要严格落实好防护用品配置、生产生活场所消毒通风以及人员住宿就餐等各项防控措施,科学安全地抓好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特别是落实防输入、防扩散的控制流动性举措不能松懈;要强化各项服务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