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正文内容

铜城镇人大代表黄宗玉   抗疫路上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长市铜城镇157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负重前行,每日起早贪黑为镇区清扫路面、及时清理卫生死角、清运垃圾、做好消毒工作。并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增加了一线抗击疫情的重要使命,他们变成了“流动宣传”志愿者,120辆保洁电动车上都配备了喇叭,伴随着环卫工人每天不间断的在铜城大街小巷宣传防控新冠肺炎各项通告,及时传递最新疫情和防控知识。
   身为“中国好人”的铜城镇人大代表黄宗玉将温暖的目光关注到这群默默无闻的“逆行者”身上, 2月10日上午,黄宗玉自费采购了价值4000余元800双乳胶手套,亲手交给了保洁人员代表,并嘱托大家在“战疫”期间,既要做好工作,更要保护好自己,他们的付出,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环卫老师傅董昆松感动地直点头,握着黄宗玉同志的手说:“真的感谢,真是人民的好代表。”抗“疫”路上,这些手套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铜城镇人大 冯媛媛)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