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吴振文调度推进今麦郎食品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汊涧镇主持召开今麦郎食品小镇建设调度会,推动问题解决,促进项目建设加快进度,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小

与会市直部门负责人首先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现场,看现状、看问题;调度会上,汊涧镇介绍了食品小镇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奔着解决问题,提出具体办法和措施,明确了各自职责和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吴振文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快食品小镇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为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搭好平台;二是要及早对接,增强合力,汊涧镇和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承办人,就具体问题主动沟通,协调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解决问题,消除堵点,围绕调度会上明确的职责和任务,排出时间表,逐一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统筹,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安全有序,高效推进食品小镇项目推进。

汊涧镇、市人大办公室、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滁州市公路局天长分局、市供电公司、市移动公司、市电信公司、市联通公司负责人参加。(市人大办公室 董来银 方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