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我市《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园林社区警务室、炳辉派出所、汊涧镇派出所等地,实地查看执法办案场所建设、警力配备、案件办理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公安局关于《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对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认真总结《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实施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治安管理处罚法》在我市更好地贯彻实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治安管理工作,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规范执法,切实维护法律公平、公正。三是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全市治安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