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郑集镇人大“四个聚焦”助力经济社会稳步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0年以来,镇人大在镇党委领导下,着力政府重点中心工作,发挥监督作用,广提意见建议,助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有序发展

聚焦道路交通安全。因集镇十字路口较多、道路狭窄、视野有盲区,近年来交通事故频发,镇人大及时向政府建议,经研究,目前集镇三个主要交叉道口正在安装红绿灯。

聚焦文明城镇创建。因集镇老农贸市场人流、车流量大,每至逢集,交通拥堵,影响群众日常出行,镇人大及时向政府建议,经研究,目前新农贸市场已启用,并免去商贩半年租金,群众有口皆碑。

聚焦重大工程推进。3月14日,滁州市2020年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建设工程(天长段)破土动工。镇人大发挥代表与选民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项目工程的重大意义,广大选民均表示理解配合支持。

聚焦新冠肺炎防控。镇人大代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参与道路、小区卡点执勤、走村入企宣传防控知识、主动捐款捐物,发挥光与热,贡献温与暖,体现人大代表的道义与担当。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