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走访代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走访代表周”活动突出“发展所需”“群众所急”和“基层所盼”,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助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天长和现代化新天长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孙兆宏、周建平、杨辅仁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31名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为5组,深入我市各镇街走访联系187名基层市人大代表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决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全市人大工作实践,全面了解代表工作生活当地复工复产情况,广泛征询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掌握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应对建议和措施。

吴振文强调,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基础和活力源泉,希望广大代表立足工作岗位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诉求,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为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 董来银、方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