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安徽省节约能源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5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曹林生率调研组我市就修订《安徽省节约能源条例》开展立法调研。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市委常委、常副市长张宏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我市召开座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节约能源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就《条例》修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节能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表示将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提高节能立法质量,促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在我市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来到金佩机电集团、东大圩光伏电站、龙岗古镇等地实地考察。(办公室 方俊、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