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 来我市调研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5月19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率调研组我市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长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秦栏人民法庭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平台建设及在线调解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我市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功能基础、服务流程等方面的标准化建设,切实做到功能实用、管理精细,使群众真正享受到平等、同质、高效的诉讼服务。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扩大诉讼服务社会知晓度努力形成各方面共同参与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格局。(办公室 董来银、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