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工作计划>>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19年11月2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

 

序号

重  点  工  作

牵头领导

责任委室

参加单位

1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常态化、联合党委、结对共建等工作;持续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吴振文

各委、室

 

2

根据市委安排,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吴振文

各委、室

 

3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邓金文

监察和司法工委

 

4

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6次主任会议:①听取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②听取人选工委关于提请任免人员情况的报告;③听取市审计局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④听取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⑤听取财经预算工委关于2019年预算调整的初审报告;⑥讨论《天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⑦讨论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及召开时间。

吴振文

邓金文

周建平

各委、室

市委组织部

市审计局

市财政局

5

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①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②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③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④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⑤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⑥听取市司法局关于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⑦听取市卫健委关于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⑧人事任免。

吴振文

邓金文

周建平

杨辅仁

各委、室

市政府办

市财政局

市审计局

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

市生态环境分局

市司法局

市卫健委

6

做好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

常委会

各位领导

各委、室

 

7

做好招商引资、文明创建、双拥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送一服”、问题楼盘矛盾化解、志愿服务、目标绩效考核等工作。

常委会

各位领导

各委、室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