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根据2020年学法计划安排,6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专题讲座传达学习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从中央一号文件的主要背景意义和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对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汇报了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这两大重点任务吴振文强调,当前,市农业农村局要认真履行部门职责,按照“防控、生产两手抓”的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办公室 姚培健、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