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6月2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孙兆宏、周建平、杨辅仁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继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学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高标准农田规划和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经信局、市人社局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10名天长市选举的滁州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决定任命苏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任命姚继超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会议通过决定,接受汪明阳辞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决定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姚继超代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吴振文颁发了任命证书随后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任免事项。 

在各项议程进行完毕后,吴振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我市高标准农田规划建设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规划实施,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健全建后长效管护机制,确保我市高标准农田规划和建设高质量推进,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吴振文要求,市经信局、市人社局等两个被评议部门,要继续抓好评议意见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长效措施,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接受述职评议的各位代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增强履职实效更好发挥代表作用。

吴振文强调,市镇人大、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全市人大工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依法履行职责,紧扣“六稳”“六保”“两重”“三城联创”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广泛集中社情民意,加大监督力度,增强推进工作的合力。要加大《民法典》的普法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人大办 方俊、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