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万寿镇:人大代表双节走访慰问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金秋九月,稻麦飘香,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29日上午,万寿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人大志愿者到该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同老人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进行简单的分工后,志愿者们就开始打扫卫生,有的忙着打扫敬老院庭院内卫生,有的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收拾房间,还有的志愿者主动为手脚不灵便的老人修剪指甲,给他们送去亲人般的温暖。志愿者的热情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慰问中,镇党委书记袁平为各位老人送上慰问物资,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继续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吃得好、住得好,安享幸福晚年。他指出,要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人大代表们关心关爱老人,对全镇干部群众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保障老年人晚年生活,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采取多种方式,为保障老年人生活、丰富老年人日常活动提供有利条件。(万寿镇人大吴朦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