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万寿镇人大:“三提高”推进“双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提高平安建设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万寿镇人大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着力推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双提升”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加万寿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攻坚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工作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提升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提高群众意识,发挥代表作用。代表们结合人口普查和秸秆禁烧等工作进村入户,开展“双提升”工作问卷调查,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并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并积极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反馈相关部门。

三是提高技防水平,强化巡逻宣传。万寿镇人大积极与移动、电信公司合作,增设治安监控点,通过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全镇的技防水平。代表们主动参与群防群治行动,加强巡逻防范,与镇派出所密切配合维护镇区的社会治安,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红袖章”巡逻频率,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万寿镇人大吴朦)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