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PPP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0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副主任周建平率调研组一行对我市PPP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医院新区、南市区路网二期工程、文化艺术中心、金牛湖新区生态路网等施工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和承建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吴振文对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做深做细项目组织实施工作,提升项目实施的科学性和精准度;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推进顺利顺畅,要严格把控项目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要规范操作流程,打造廉洁工程。(办公室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