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红十字会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副主任孙兆宏、杨辅仁率执法检查组我市《红十字会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学校、市工业学校红十字会、市金太阳老年公寓红十字会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关于《红十字会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对市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专业队伍培训不断增强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乐于奉献、会做群众工作的红十字会干部队伍二是要稳步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六进”活动,紧贴工作实际,推动急救常识的普及,扩大培训场地,让更多的市民接受救助知识培训。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先进典型扩大社会影响力,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入人心。(办公室 姚培健)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