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大通镇人大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保护镇域生态环境,防止秸秆焚烧造成的大气环境污染,大通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主动作为,积极行动起来助力全镇秸秆禁烧工作。

一、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工作。人大代表以代表选区为秸秆禁烧责任片,走家入户,向广大群众宣传秸秆禁烧相关政策法规、焚烧秸秆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意义。在道路醒目位置设立宣传标语、横幅,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二、做好秸秆禁烧巡查工作。该镇人大代表自发参与秸秆禁烧巡查工作,深入田间地头,对辖区进行全覆盖不间断巡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镇内“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三、做好秸秆禁烧监督工作。该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督查各村秸秆禁烧工作中的宣传、巡查、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确保禁烧工作落到实处。(大通镇 王瑢)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