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9上午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学习上下深功夫,在落实上紧密联系实际,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这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联系人大代表、谋划明年人大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天长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办公室 董来银、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