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22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孙兆宏、周建平、杨辅仁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学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民生工程建设、高标准农田规划和建设等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票决确定了2021年度4个工作评议单位,决定接受个别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辞职的请求。

吴振文在讲话中对会议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办理工作,同时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持续落实好办理措施,巩固提升办理效果。他强调,要抓紧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要深入贯彻市委决策部署,起草好大会各项报告;要组织代表联系选民,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要做好各项会务准备工作,加强协调配合,从严从实要求,确保大会服务保障高效率、零差错。

(办公室    方俊、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