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月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孙兆宏、周建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副市长鲁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金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会议讨论通过了《天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市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讨论确定了市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吴振文为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会议决定接受杨辅仁辞去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吴振文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五次全委会的决策部署,起草好各项报告,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及时通知代表做好联系选民、提出议案建议等参会准备工作,努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发扬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办公室 董来银、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