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带领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市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基层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律师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公安执法规范化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金文对近年来我市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所提的意见建议针对性、专业性和操作性都很强,下一步调研组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归纳,吸收进调研报告,并督促公安机关进行整改,切实提高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更好地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全市人民安居乐业。

(王晓明、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