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启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市政府办、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营商环境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背景,宣读了《关于开展营商环境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开展好此项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邓金文强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是贯彻落实滁州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根据方案要求,加强协调和配合,统筹安排好各项清理工作。要认真对照民法典和长三角先进地区的政策措施,对规范性文件开展自查和审查,做好“立、改、废”工作,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王晓明、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