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我市人大机关老干支部、关工委组织退休人员开展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16日,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支部、关工委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赴张铺镇等地开展考察,了解我市重要交通道路建设、现代特色农业等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陪同考察。

老同志们先后实地考察了江淮分水岭风景道、荣茂生态牡丹种植有限公司、药材种植基地以及西达克生态农庄产品展示中心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不时驻足察看,对我市近年来道路交通建设、特色生态农业发展、乡村生态环境取得的新变化、新亮点频频点赞。

考察结束后,市人大机关老干支部进行了交流,吴振文在讲话中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及常委会的工作,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和活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努力发挥余热,贡献更多力量。

                                                        (人大办   王蓉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