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来天长调研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62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査镜波来天长调研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副主任孙兆宏、副市长周巧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江淮风景道天长/来安界—长山村段、釜山旅游度假区、江淮风景道新街——郑集段,详细了解了风景道相关项目规划布局、工程进展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风景道建设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天长市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査镜波强调,建设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是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大举措;要坚持规划引领,助力乡村振兴,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要强化部门协作、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与优势,切实提升风景道整体建设水平与品质特色;要坚持因地制宜、规范适用的原则,结合自身条件和特色,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旅游产业。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