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来我市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22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波率部分省、滁州市人大代表来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宏生、副主任周建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继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滁州高新区山迪光能、聚虹电子、英发德盛、鑫铂科技和天长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实地参观、交流互动等方式,深入了解天长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现代农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查镜波对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今年以来,天长经济增长平稳向好、“双招双引”成效明显、发展质效持续向好、项目建设进展良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效、新突破。她希望,参加调研的代表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高度关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关心关注身边群众的生产生活,了解民情,倾听民声,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