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工作计划>>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3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

序号

重  点  工  作

牵头领导

责任委室

参加单位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常态化、联合党委、结对共建等工作;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吴振文

各委、室

 

2

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4次主任会议:

①听取各工委关于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②听取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调研报告;③听取财经工委关于民生工程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④听取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⑤听取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红十字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⑥讨论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及召开时间。

吴振文

邓金文

孙兆宏

周建平

杨辅仁

各委、室

 

3

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①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评议;②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③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民生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④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⑤听取和审议关于检查《红十字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⑥听取和审议市城管执法局关于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⑦听取和审议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⑧部分驻天滁州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

吴振文

邓金文

孙兆宏

周建平

杨辅仁

城建环资工委

财经委员会

财经工委

社建委员会

社建工委

监察和司法工委

及相关工委

市政府办

市重点建设处

市财政局

市人民检察院市红十字会

市城管执法局

市应急管理局

重点建议承办单位

4

《信访条例》学法讲座(10月19日)。

吴振文

办公室

信访办

市信访局

5

召开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

吴振文

办公室

 

6

调研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

吴振文

周建平

办公室

财经委员会

财经工委

市发改委

7

推进“助力‘两重’行动 代表集中履职”活动。

邓金文

人选工委

各镇、街人大

8

继续推进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

周建平

财经工委

 

9

做好脱贫攻坚、“两重”、重点时期信访维稳、招商引资、“四送一服”、秸秆禁烧、文明创建常态化、国庆值班等工作。

常委会

各位领导

各委、室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