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石梁镇人大召开“两个清单”运行情况述评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月3日,石梁镇召开“两个清单”运行情况述评会。镇党委书记秦晓生,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国林,镇人大主席袁长龙出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王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天长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镇(街)权责清单厘清县乡职责边界(试行)的通知》《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镇人大对“两个清单”运行情况监督的指导意见》《石梁镇人大关于加强对“两个清单”运行情况监督的实施细则》,听取了镇规建办、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履职情况的汇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市人大石梁代表小组成员对规划办、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国林要求被评议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改进工作;对接上级部门,做好计划安排,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秦晓生对被评议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厘清行政权责清单;加大人大监督力度,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奋发有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优质的服务推动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德静)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