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冶山镇人大: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三室一点一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天长市人大副主任王金友一行赴冶山镇调研指导“三室一点一家”规范化建设工作,冶山镇四级调研员赵有田、人大主席张献琴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金友详细询问了活动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镇、村场所建设情况。他强调,“三室一点一家”是市、镇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开展活动的重要场所,要充分利用好这个阵地,加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并认真听取选民提出的建议,做好上传下达,畅通联系渠道。

王金友指出,要充分发挥好“三室一点一家”载体作用,定期组织代表进行集中学习,不断提高代表自身素质与能力,结合冶山镇实情创造性开展人大工作;要积极开展视察调研,多提建设性意见,助推冶山经济发展;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多组织代表走村下户,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冶山镇  张汶玉)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