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万寿镇人大多措并举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连日来,万寿镇人大组织代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强化组织引领。镇人大统一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七一”庆祝大会,并组织各级人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各位人大代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加强学习交流。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结合起来。由镇人大牵头,组织各级代表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深学细悟,注重融会贯通。通过学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办好群众实事。镇人大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坚持以“学”为基础、突出“做”是关键,高位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好自身的各项职责,全力做好群众“意见箱”“话事人”“办事员”,提升村民生活满意度、幸福感。(万寿镇人大 叶文生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