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人大:助力新冠疫苗接种,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当前,新冠疫苗第二、三针剂接种工作已全面展开,为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全接,仁和集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村居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一是到各村(社区)张贴有关接种疫苗的宣传海报,鼓励大家主动申请接种疫苗,正确对待接种后可能出现的局部疼痛、红肿等不良反应情况;二是引导接种疫苗的群众到镇卫生院依次接种,维持现场秩序;三是针对一些年老体弱、难以自行前往疫苗接种点的群众,协助卫生院工作人员上门接种,并做好回访工作,消除群众心中疑虑。 

下一步,仁和集镇人大代表将继续当好疫苗接种的“践行员、宣传员、监督员”,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新冠疫苗接种意愿和接种覆盖率贡献人大力量。(仁和集镇人大 李静)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