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驻灵璧县省人大代表来我市调研考察优化营商环境、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月26日,灵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永军率驻灵璧县省人大代表来我市就优化营商环境、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进行调研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副市长周继安、杨瑞明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汊涧镇长山村、天长食品小镇、西月城、国家级现代农业园、英发德盛、鑫铂科技、南信大金牛湖校区、泛美航空大学城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市招商引资、项目规划、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政策引领、产业扶持、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好代表作用,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办公室 肖正斌)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