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天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1年11月19日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安徽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和中共安徽省委、滁州市委以及天长市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就天长市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作出如下决定。

一、市、镇两级分别设立选举委员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下,主持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

二、新一届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为2021年12月15日。

三、新一届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64名,新一届各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971名,分别由市、镇选举委员会分配到选区。

四、天长市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到2022年第一季度结束。2021年12月底前召开天长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022年2月15日前各镇召开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