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石梁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11月23日,石梁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国林主持,镇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天长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石梁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石梁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区划分及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并根据石梁镇实际,对下一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时效性,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性,统筹兼顾扛起换届政治责任;二是保持高压态势,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做好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组织选民积极参选。镇纪委、党政办、综治中心要密切协同配合,加强与镇选举委员会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换届风气监督和业务指导力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石梁镇人大办 王德静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