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汊涧镇人大:圆满召开十九届一次人代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2年1月10日至11日,汊涧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汊涧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成功选举出了汊涧镇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的决议。

10日,会议伊始,大会推举出了本次大会的主席团成员和执行主席等名单,为整个大会的运转确立了主轴,随后通过代表培训会议,现场83名与会代表纷纷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在接下来的开幕式里,全体代表们听取审议了俞树彬同志宣读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张禹同志宣读的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财政预决算报告。紧接着,通过主席团会议和代表分团讨论,会议确立了人大政府班子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相关事项。

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史法勇同志主持进行了选举,现场83名代表纷纷投下了庄严的一票,经监计票人统计,张禹同志当选为汊涧镇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朱兵同志当选为副主席,俞树彬同志当选为汊涧镇人民政府镇长,孙长龙、王以生、王琴三名同志当选为副镇长。史法勇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希望全体代表们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法律、政策知识水平,协助镇党委政府推进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群众建言献策,维护最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闭幕,随后全体代表进行了届初合影留念并用餐。

(汊涧镇人大 丁煜林)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