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至14日,仁和集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计生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东军主持,全镇69名人大代表和3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代表们统一乘车前往仁和工业园区北园,视察了扬宸新能源、绿久新能源和移创产业园,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园区建设情况,并听取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述职,组织代表开展了工作评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仁和集镇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其中,周瑞高同志和郭建军同志分别以满票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和镇人民政府镇长。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后,郭建军同志在当选讲话中承诺,将坚持求真务实、坚持执政为民、坚持廉洁勤政,团结带领仁和集镇广大干部群众,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据悉,本次大会票决产生了仁和集镇2022年度十件民生实事,共收集议案4件,各类批评、意见和建议26件,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镇人大代表心系人民、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仁和集镇人大 李静)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