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市一级调研员孙兆宏,市二级调研员邓金文、陈学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杨瑞明、陶志华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汊涧镇张营村向往农业、庞度科技、今麦郎制面二期科技线、龙源坤宇项目建设现场、天大新能源、鑫铂光伏、炳辉中学新校区、文化艺术中心等地,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实地参观、交流互动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天长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多听取人民群众呼声,多收集社情民意信息,为推动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宏生在视察中指出:视察是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一项重要职权,也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形式。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密切关注社会民情和经济发展,多收集群众意见,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