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10号,市人大常委会就我市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瑞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南新区三期路网、荣誉酒店、全民健身中心、同心小学、炳辉中学新校区、胭脂山公园、东市区污水处理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进度、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近年来,天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老城区历史街区文化风貌和建设效果逐步显现;东市区、南市区新城功能建设日趋完善。调研组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张宏生指出,城市建设关乎城市形象、更关系到群众的生活质量。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全局思维,加强规划引领,科学规划城市建设布局,全面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要树立精品意识,结合群众需求和现实需要,配套完善基础设施,不断丰富城市形态、提升城市品质,把城市建设成人民想要的样子;要强化时间观念,未完工项目要紧盯关键环节,配足配强施工力量,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工程早建成、早投用。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