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主持召开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市一级调研员孙兆宏,市二级调研员邓金文、陈学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金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杨瑞明、陶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2022年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初审报告;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常委会会议电子表决系统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讨论了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报告,讨论确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及召开时间。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