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2月20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金友,副主任周建平、陶志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志及市监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天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讨论并确定了市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张宏生在总结中强调: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下周举行,常委会机关和各筹备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密切协作,扎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