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正文内容

汊涧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3年5月12日上午,汊涧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9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到代表72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汊涧镇党委书记俞树彬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汊涧镇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汊涧镇2022年人大工作报告、汊涧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过了三项报告的决议。大会按照法定程序,选举翟拯民同志为镇人大副主席,随后颁发了任职当选证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以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破题之年,我镇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发挥比较优势,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113”发展目标,持续推动“强富美”建设,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汊涧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汊涧镇 朱凌)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