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081118,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仲文耀主持召开市十四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副主任严长荣、汤长玉、袁同德、丁杰、周建平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08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2008年预算调整情况的初审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依据本次主任会议议程,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报告,市委组织部还就人事任免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定于20081121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为:

一、传达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08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市人民政府2008年预算调整方案;

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六、人事任免。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