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天长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0917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的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天长市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计划和天长市200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预算,并做出了相关的决议。

会议选举杨东坡为天长市人民政府市长,于有智为天长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滁州市委常委、我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书华在大会闭幕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年倍增,五年翻两番”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三大工程”建设,积极应对世界性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经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天长的经济和社会事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陈书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发展工业经济,培育园区产业特色,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发展现代农业,统筹城乡发展,强化城镇建设,深化改革开放。要进一步完善民主政治建设,协调各方,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不断夯实我市又好又快发展的基础。

 

 


作者: 来源: